隱形鐵窗

產品介紹

隱形鐵窗的簡介  

→替代傳統鐵鋁窗的高科技產品

高安全標準,採用數十條微細不銹鋼絲絞合成直徑約1.5mm~2.0mm的不鏽鋼索,以每5公分為間隔,上、下以鋁合金框材固定鋼索,再將鋁合金框材用1.5~2吋不鏽鋼螺釘固定於水泥牆面成為一完整的隱形鐵窗(安全防護網) 

(兒童防墜窗)能預防孩童高樓墜落,保護孩童的安全,隱形鐵窗加裝蜂鳴器或串連各式科技防盜系統,達到防盜效果。 

→隱形鐵窗(隱形防盜鐵窗)

(隱形防護鐵窗)兼具安全、美觀、防盜等功能,材質精細,能配合多種外型陽台及各式窗戶來安裝,不影響建築外觀,依場所可橫式及直式施工。

→ 安全、 堅固、 耐用

由彈性及強度極佳之不鏽鋼索與鋁合金框架組合而成。隱形鐵窗[安全防護網],不鏽鋼索外層再經牛筋包覆,不易生鏽,更不會傷手,安全又增長使用期限。 



隱形鐵窗防盜器材 

隱形鐵窗如何防盜?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加裝"防盜蜂鳴器"當盜賊企圖侵入屋內,而破壞隱形鐵窗時蜂鳴器立即發出尖銳的警示音嚇阻盜賊,若認為如此過於簡陋可以再加裝"自動撥號防盜主機"當宵小破壞隱形鐵窗時蜂鳴器發出尖銳的警示音同時自動連續撥出自己設定的六組電話號碼告知他人獲得救援。
"防盜主機"可以加裝門窗磁簧開關將整戶門窗與隱形鐵窗串連起來形成一個完整的防護網,使你的家庭更加安全、舒適、溫暖。


本公司備有各式高科技防盜器材配合隱形鐵窗的安裝 


工程實績

在此輸入副標題

隱形窗產品特色

[防墜]─防止高樓意外之墜樓,防止物件高空掉落。



[安全]─高應變能力設計,遇火警之緊急狀況,3-5秒可進行拆除。



[美觀]─配合微細不鏽鋼絲,不礙視野,窗外美景不變,"內縮式施工"不破壞大樓外觀,更能保留原有建築景觀。



[防盜]─可結合防盜系統連線,配合隱藏式施工,讓美觀與安更有保障。



隱形鐵窗材質特性 

採高安全標準,用數十條極細不鏽鋼絲絞合成直徑約1.5mm的不鏽鋼索,外層再經牛筋包覆,不易生鏽,更不會傷手。每5公分一間隔,上下用鋁合金框材固定鋼索,如此組合而成隱形鐵窗的框架。安裝時利用2~3吋長的不鏽鋼螺釘,固定於水泥牆面。經安裝完成後而成為一個完整的隱型鐵窗〈隱形防護鐵窗〉─安全防護網。

能預防不幸的墜樓事件。加裝蜂鳴器能夠有效嚇阻盜賊,更能串連各式高科技防盜系統,達到更優良的防盜效果。隱形鐵窗材質精細,採內縮式施工不會破壞建築外觀,纖細、銀白的鋼索不會造成是視覺上的障礙。遇緊急狀況時用電工鉗3~5秒就能剪斷不鏽鋼索逃生,不妨礙逃生時機。兼具安全、防盜、美觀、防火等功能。
能配合多種外型陽台及各式窗戶來安裝,依場所可橫式及直式施工。已獲得多家高級住宅大樓住戶管理委員會認可安裝隱形鐵窗。
隱形防護鐵窗 由彈性及強度極佳之不鏽鋼索與鋁合金框架組合而成。不鏽鋼索外層再經牛筋包覆,不易生鏽,更不會傷手,安全又增長使用期限。正常使用可保20年以上壽命 


您是否需要了解更多?

建築工作坊, 臺北市中山區龍江路137巷1號之1  10487,楊先生0928986847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Cookies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